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工作 >> 正文

综合服务中心开展6·9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更新时间:2022-06-16 16:51:01

在第十五个国际档案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普及档案知识、传播档案文化,增强干部职工档案意识,综合服务中心以“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为主题,组织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持续营造浓厚氛围。

活动期间,综合办公室组织干部职工参加了线上档案知识竞答,在办公楼宣传栏张贴了宣传海报,电视循环播放“逐梦兰台”宣传短片,同时开展了“宝葫芦杯”档案主题征文活动。9日上午,组织中心档案工作人员集中观看了“6·9”国际档案日线上专题讲座,讲座以“构建新发展格局”为主题,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以档案视角生动讲述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触摸红色记忆,在坚定文化自信的同时更加明确了“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神圣职责。

本次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通过向中心干部职工普及档案工作的重要性,使大家进一步认识到了档案工作的价值,提升了大家对档案工作的了解和支持,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