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工作 >> 正文

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努力为群众办实事
——综合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文章来源: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更新时间:2021-10-08 15:07:03

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综合服务中心党委于近日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中心党委委员、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综合服务中心党群工作部、政务服务部、调控业务部党支部书记分别组织开展党史学习、结合工作实际为群众办实事等角度,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会议强调,当前既是提升学党史、悟思想收获的关键阶段,也是检验办实事、开新局成效的关键时期。各党支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保持学的热情、干的劲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融会贯通,武装头脑,将四史学习教育持续引向深入。要断砥砺党的初心使命,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把学党史与践行党的宗旨相贯通,在用心用情上下功夫,丰富和完善为群众办实事的机制,把群众、企业的呼声变为部门集结的哨声小事”“琐事做起,切实让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要强化各党支部常态化学习交流机制,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拓面提质,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效果。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奋力开创综合服务中心事业发展新局面。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