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雷锋志愿服务 展交通先锋风采——市交通运输委开展学雷锋、助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天津交通运输 更新时间:2023-03-09 11:25: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市交通运输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来到益寿东里社区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刘道刚带队,帮助社区清整卫生,改善居住环境。

3月初,为迎接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志愿者们一大早就来到益寿东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戴上表明志愿者身份的“小白帽”,拿起水桶、抹布、铁铲、扫把等,分散到社区的四个点位开展清洁草坪、楼道、卫生死角、宣传栏等整治活动。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干劲十足,彻底清扫了杂草与垃圾堆聚的重点地带,用自身行动宣传了讲文明、爱卫生、共筑美好家园的理念,带动居民提升了环境卫生保护意识,加深了对共治、共享、共建的认识,进一步扩大对美好家园建设的参与度和满意度。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有温度、有力度,清理宣传栏两面、清理杂物堆十余处、门洞十余个、清扫草坪数百平方米,既弘扬了委机关党员干部们的志愿者精神,强化了机关志愿者队伍的执行力与凝聚力,又真切达到了让交通人守护群众环境美、生活美的目的,用行动践行了交通干部们的初心与使命。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