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工作 >> 正文
皇家加勒比旗下邮轮疫情后首次访问天津 持续赋能天津邮轮产业
文章来源: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更新时间:2024-04-08 17:54:57

    近日,搭载1800余名国际旅客的“海洋旋律”号邮轮顺利靠泊天津国际邮轮母港,该邮轮也是疫情后首次访问天津的皇家加勒比旗下邮轮。“海洋旋律”号邮轮计划在津停靠两天一夜,船上国际旅客将在京津等周边地区参观游览,此举不仅能够拉动消费,促进经济发展,更能促进国际文化交流,展示京津深厚文化底蕴,让国外旅客身临其境感受中华文化魅力。

    皇家加勒比游轮有限公司高度重视天津邮轮市场,将天津作为“海洋旋律”号邮轮史诗级275天环球游轮航线唯一一个中国大陆停靠港。多年来,该公司先后在津部署了“海洋量子号”“海洋赞礼号”“海洋航行者号”“海洋水手号”“海洋神话号”等多艘旗舰邮轮。据悉,在2025年5月1日,“海洋赞礼”号邮轮也将回归天津国际邮轮母港,开启天津首航季,将进一步激发华北旅游消费活力,推动区域旅游产业链的整体升级和发展,赋能天津邮轮产业。

    为保障该轮顺利靠泊,市港航局与船舶代理公司保持密切联系,关注邮轮动态,及时赴现场开展船舶安全靠泊、旅客上下船服务措施、应急保障等情况检查,督促港方强化与船方、口岸监管单位协同配合,科学合理做好邮轮接待,全方位提供优质服务,提升旅客体验。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