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工作 >> 正文
S206塘港线(滨海新区段)养护工程今年“五一”前后即将完工
文章来源: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更新时间:2024-04-08 17:47:45

    近日,S206塘港线(滨海新区段)养护工程自东向西开始铣刨施工。本次施工范围为K11+870(海景大道)至K13+953(汉港线),全长约2.1公里。路面结构性修复养护,施工主要内容为全幅铣刨重铺10厘米沥青混凝土路面,根据病害严重程度,对局部破损的基层进行挖补,路面重新施划交通标线。

    据统计,塘港线每天从天津港到市区的货车约4300辆,且逐年增加,货运作用明显。施工所处路段车流量极大,参建各方通过前期现场充分调研,制定分流、绕行线路规划,与市和属地交管部门等共同制定出最短绕行路径,降低对过往车辆的通行影响。同时,通过加设交通提示设施、路口人员执勤等方式,保证过往车辆正常通行,实现交通疏导方案“最优解”。

    今年我市计划施工的养护工程共37个,其中滨海新区6个。塘港线连接津岐公路、汉港公路、疏港连接线,是天津港通往市内主干路的重要货运通道,养护完成后公路性能将得到极大改善。塘港线养护工程预计今年“五一”假期前后完工,完工后将进一步提高我市公路路况服务品质,提升天津港货物运输效率,助力港产城融合发展。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