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工作 >> 正文
天津市“两客一危”挂靠及本质挂靠经营专项整治工作中期推动会召开
文章来源: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更新时间:2024-04-02 09:26:17

    近日,市交通运输委组织召开全市“两客一危”挂靠及本质挂靠经营专项整治工作中期推动会,就整改验收阶段的重点任务及工作进行部署,进一步明确整改验收的时间节点、操作步骤和重点措施,并就责任落实、协同共治、违法行为查处等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列举了审查甄别发现的普遍问题,对近年来挂靠经营引发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案例进行剖析,深刻阐释了挂靠整治对于筑牢行业安全发展根基,保障人民群众平安出行的重要意义。

    会议指出,全市“两客一危”挂靠经营整治专项行动已完成宣传发动、自查自纠、审查甄别阶段的各项任务,现已进入整改验收的攻坚期,各区、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在提升城市治理现代化水平上善作善成,彻底清理整治我市“两客一危”企业挂靠及本质挂靠经营行为,齐心协力共同赢取全市挂靠及本质挂靠专项整治工作的全面胜利。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