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工作 >> 正文

立足岗位强服务 主动作为勇担当

文章来源: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更新时间:2023-03-14 16:56:48

为确保委机关高效有序运转,综合服务中心结合实际,多措并举,致力打造干部职工满意的品质后勤和平安院区。

一、筑基垒台,积厚成势,打造品质后勤

一是主动作为,提升品质。对物业、食堂等供应单位进行满意度调查,充分吸纳干部职工的意见建议;对办公用品实行零库存,采买发放更加精确;对设备维修更加及时,逐步改善办公条件;对会务保障、餐饮质量、院区环境及秩序进一步抓细抓实,努力提高干部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二是加强预控,保障可靠。协助委办公室逐步完善各种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或措施,确保从容应对、科学处置,确保各项后勤保障服务不打烊、不打折。三是严谨细致,日清日高。积极开展节能、禁烟、垃圾分类、能源资源消耗统计等工作,协助委办公室配合属地开展环保、爱卫、综合执法、食品安全等工作。

二、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打造平安院区

一是开展安全风险分级防控。近期对委机关办公大楼外墙立面进行了排查,防止外墙皮掉落;对地下管网进行了排查,防止跑冒滴漏;对围墙电力线路进行了安全检查,防止触电事故发生。二是严格危险作业安全管理。协助委办公室严格审核施工组织设计和专项施工方案,严格高处作业、动火作业审批管理。三是狠抓安全检查和隐患整改。对委机关办公大楼重点部位进行不定期抽检,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目前已完成208会议室喷淋水嘴的维修、小二楼屋顶水箱阀门连接口漏水的维修、大楼屋顶杂物的清理、院区围墙石砖的加固等4项重点隐患治理。四是扎实开展专项治理活动。积极推进冬春火灾防控、消防安全隐患整改、燃气安全隐患整改等重要专项工作,加强日常安全管理,督促物业公司、食堂落地见效。是加强应急能力建设。督促物业公司提升防火防汛、除雪能力,积极应对大风、寒潮等恶劣天气。六是强化院区治安和秩序维护。严格贯彻执行平安天津各项举措,在重要节日、重大活动期间加强安全巡查及治安保卫工作。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