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工作 >> 正文

强化隐患排查 筑牢安全防线

文章来源: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更新时间:2023-03-14 16:54:54

为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全面筑牢委机关院区安全生产防线,310日上午,委二级巡视员孙勤民同志带领检查组对委机关院区进行了全方位安全检查。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曹诚、胡捷同志和第三方安全专家参加了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院区内变电站、消控室、食堂、信访接待室等关键点位,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现场查看了院外平房占压段燃气管道,就相关隐患整改事宜进行了交流讨论。第三方安全专家梳理了本次检查的安全隐患问题,并对交委院区安全生产状况进行了总体评估。

孙勤民同志对本次安全检查进行总结,强调全国“两会”期间一定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打造平安院区一要对安全风险进行分级防控。在前期风险防控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对委机关院区的风险辨识与评估,重点排查大楼外墙立面、地下管网、电力线路等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防止安全事故发生。二要对安全隐患强化整改。对本次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要立行立改,对燃气隐患整改工作要继续推进。三要对院区治安和秩序加强维护。严格贯彻执行“平安天津”各项举措,深度聚焦全国“两会”,提高安全维稳意识,扎实做好安全维稳工作。

春风拂面,安全为先。参检人员均表示要紧密结合岗位职责,认真落实检查要求,全面筑牢委机关院区的安全防线,打好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保卫战”。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