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工作 >> 正文

天津大道中央分隔带春季绿化养护

文章来源:天津交通运输委员会 更新时间:2023-03-10 14:30:56

春暖大地万物复苏,天气逐渐回暖,春天是苗木生长的关键期,也是植被修剪养护的黄金季节。近日,我中心按照“精细化管护、品质化提升”的养护标准,早动员、早部署、早行动,全面有序开展春季绿化养护工作,进一步提升道路绿化景观效果。

为进一步优化路域环境,我单位根据节气温度的变化,对中央隔离带苗木、草坪开展“返青水”浇灌,并加大浇水作业频次,把“返青水”浇足、浇透,同时开展苗木修剪、水圈修整、病虫害防治等工作,为2023年绿化景观效果夯实基础。

开展春季养护工作,共完成天津大道中央分隔带绿化养护27万平米,进一步提升了天津大道路域环境,为群众出行营造畅、洁、绿、美的通行环境。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