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正文
市政设计院设计的韶关市丹霞大桥正式开工建设
文章来源: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更新时间:2020-09-07 10:21:25

8月28日,我院设计的韶关市丹霞大桥举行了开工仪式,韶关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瑞军宣布丹霞大桥工程项目动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华旭初主持并致辞。市政协主席王青西,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邓小杰,以及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代表参加仪式。

丹霞大桥是广东省韶关市深入实施“东进、南拓、西融、北优”城市发展战略,构建城市交通路网的关键节点工程,由我院南方设计研究院主持设计,第二设计研究院、风景园林院、工程勘测院及造价中心协作设计。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缓解韶关市十里亭片区和西河片区交通压力,方便群众出行,对提升城市品质,提高周边地块土地开发利用价值,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丹霞大桥的设计与实施,将进一步丰富我院在岩溶区大跨桥梁设计方面的经验,增添我院在跨江大桥领域的工程业绩,为我院进一步拓展粤港澳大湾区市场,树立良好品牌形象打下坚实基础!(市政设计院)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