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委领导带队现场推动津静线市域(郊)铁路首开段工程建设

文章来源:天津交通运输 更新时间:2021-02-03 16:50:00

2月2日,市交通运输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树海带队现场推动津静线市域(郊)铁路首开段工程建设,委铁路建设处、市轨道交通中心、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工程质量安全支队相关同志参加。

杨树海一行首先听取了建设单位关于开工准备情况的汇报,随后实地查看了场地布置、办公用房建设、人员机具进场、防疫工作等情况。

杨树海指出,津静线市域(郊)铁路是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打造轨道上的京津冀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完善我市综合轨道交通网络层次体系,满足中心城区与静海区快速出行需求的重要举措。按照市政府要求,该项目2021年开工建设。有关部门和参建单位要以只争朝夕的工作态度,全力按计划实现项目开工建设。

杨树海要求,津静线是《天津市市域(郊)铁路专项规划(2019—2035年)》中开工建设的第一条市域(郊)铁路,各参建单位要落实好项目人员配备、机构组建、质量安全保证体系,加强质量安全管理,积极推动施工标准化,建立一套可推广的施工技术标准及质量验收标准,打造出我市第一条市域(郊)铁路建设的精品工程、优质工程、样板工程。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