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工作 >> 正文

养护中心举办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

文章来源: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更新时间:2022-06-22 10:36:47

为了贯彻落实《天津市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和《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2022年法治工作要点》等文件的工作部署,为了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增强养护中心领导干部的法治素养和法治能力,提高依法决策、依法办事水平,养护中心于617日上午举办了养护中心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

养护中心党委书记邱照宝同志作为主讲人,向中心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进行授课。照宝同志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形成和确立、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主要内容、鲜明特征、重大意义、精神实质等五个方面,结合单位的工作实际和对未来的规划发展,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主要精髓和核心要义进行了专题讲解,对与会同志提出了明确的实践要求。

专题讲座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接地气,既符合实际又引人深思,参加培训的领导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专题讲座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将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纳入到日常学习和工作之中,自觉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模范实践者,让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养护中心落地生根,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