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工作 >> 正文

天津市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养护服务中心召开2020年度考核测评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交通运输委 更新时间:2021-01-22 17:09:15

    1月22日上午,养护中心党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测评暨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一评议”工作会议,中心领导班子、部门临时负责人、正科级干部38人参加考核测评会。委干部人事处派出考核组进行现场指导,会后与领导班子和重要部门负责人进行考核谈话。

    会上,中心党委书记邱照宝同志代表中心党委作动员,对做好年度考核工作提要求,同时代表中心领导班子总结报告全年工作。照宝书记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做好年度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来认识看待干部考核工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履行政治责任,以对组织负责、对事业负责、对干部负责的态度,自觉接受组织考核和检验,积极配合支持考核工作,确保年度考核工作圆满完成。二是要准确把握年度考核有关政策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年度考核的主要内容、方法步骤等,在全面了解领导班子建设、作用发挥、作风表现和领导干部德能勤绩廉等情况的基础上,科学把握考核重点,增强考核的政治性、引领性、针对性。三是要严肃认真地做好年度考核工作。要严守各项纪律要求,决不允许凭个人好恶恩怨、看关系亲疏作评价,决不允许弄虚作假、编造政绩,决不允许搞拉拉扯扯、团团伙伙等非组织行为,决不允许借年度考核之机诬告陷害、发泄私愤,决不允许跑风漏气、传播不负责任言论。

    会议期间,参会人员对中心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职情况进行现场测评,对选拔任用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