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工作 >> 正文

市交通运输委组织召开法治政府建设督察工作部署会议

文章来源: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更新时间:2020-10-13 11:24:17

    10月10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委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立即组织召开法治政府建设督察工作部署会。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朱宝平,委机关相关处室、市道路运输局、市港航局、市交通执法总队和委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和法制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委法规处处长孙明辉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就本次法治政府建设督察工作的背景进行了说明,对市委依法治市办《关于开展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及法治政府建设督察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的精神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本次督察工作的要求进行了传达,委法规处主要负责同志对本次督察要点和具体任务分工进行了详细解读。

    最后委副主任朱宝平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立即传达部署,要人人知晓,掌握相关内容。二是要立即精心准备根据督察的要点认真梳理,精心准备关工作材料。三是要高度重视,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此次督察工作,各单位要以此次督察工作为契机,高度重视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持续抓好贯彻落实,切实增强使命感、紧迫感、责任感,确保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