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工作 >> 正文

综合服务中心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文章来源: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更新时间:2020-09-29 11:27:04

 925日,中国共产党天津市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党员大会胜利召开。党员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天津市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党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的党委领导班子。

 会上,综合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凤义作动员讲话,代表中心党委作《凝心聚力 担当作为为高质量完成新职责新任务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综合服务中心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和主要成绩,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发展形势,提出了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思路和工作任务,是中心各部室、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和奋斗目标。

 报告指出,综合服务中心党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和委党委一系列决策部署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市委三定赋予中心的新职能新任务,扎实推进党的建设,不断增强两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强基础、补短板、开新局,确保综合服务中心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报告要求,坚持高效管理主动作为,着力把整体承接的工作接住、管好;坚持服务为先能力为要,着力打造契合度高的个别融入模式;坚持科技引领为民便民,着力推进小客车总量调控工作规范化;坚持整体谋划久久为功,着力构建运转高效管理有序的工作机制;坚持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着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新成效。

 报告号召,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共同维护中心稳定发展大局,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心党委工作,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本领体现在会干事上,把目标锁定在干成事上,全身心投入到当前的工作之中,为中心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心党委领导班子,刘凤义、曹诚、么东、肖志文、胡捷5位同志当选为中心党委委员。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