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 正文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2021年第9次主任办公会议题
王魁臣主持

文章来源: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更新时间:2021-05-12 10:00:00

510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委党委书记、主任王魁臣主持召开第9次主任办公会议。

会议传达了交通运输部安委会关于2020年交通运输安全生产检查情况通报,会议听取一季度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一是要及时传达学习贯彻交通运输部检查情况通报要求,结合今年安全生产工作特点,提出有针对性的措施,认真抓好落实。二是要切实落实好责任,与各区和行业重点企业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开展经常性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扎实推进三年行动,以“四铁”要求狠抓道路运输、港航等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履行好监管职责。三是要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做到时时排查隐患,及时整改隐患,坚决消除隐患,维持行业安全发展的良好势头。四是委安监处要加大明察暗访力度,组织专家、执法队伍深入重点企业、重点部位排查安全生产隐患,发现问题,督促整改。五是要强化值班值守,今年是建党100周年,近期汛期临近,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值班值守工作,强化应急值班制度落实,严格按照规定做好信息报送工作。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