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行中】关于《唐津高速公路(津塘公路—荣乌高速) 扩建工程项目收费期限核定方案(征求意见稿)》 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公告

为做好唐津高速公路(津塘公路荣乌高速)扩建工程项目收费期限核定工作,促进我市收费公路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们拟定了《唐津高速公路(津塘公路荣乌高速)扩建工程项目收费期限核定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

一、征求意见时间

2024227日至2024327

二、意见提交方式

(一)电子邮件:可发送至电子邮箱sjtyswcwc@tj.gov.cn

(二)书面信函:邮寄至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财务处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卫国道169;邮编:300250)。

三、注意事项

请严格依照有关法律法规提出修改意见(建议)和理由,并在征求意见期内按期反馈。

特此公告。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2024226


草案正文

唐津高速公路(津塘公路荣乌高速)扩建工程项目收费
期限核定方案(征求意见稿)

唐津高速公路(天津南段)始建于2001年,2003年建成通车,为经营性收费公路。经市人民政府批准,该路段收费期限为30年,20031028日起至20331028日止。

该路段自通车以来交通量增长迅速,2011年日均交通量已近5万辆。为解决交通拥堵问题,天津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于2011年对唐津高速公路(天津南段)津塘公路至荣乌高速段实施了扩建工程。该工程批复概算总投资32.25亿元,路线全长43.946公里,由双向四车道扩建为双向六车道,设计行车速度120公里/小时除滨海特大桥20219建成通车外,其余工程201412建成通车

高速公路扩建工程的实施极大提升了原有高速公路设施的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但是扩建工程投资巨大。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收费公路管理条例》有关经营性公路的收费期限按照收回投资并有合理回报的原则确定的规定,为依法保障投资者的合法权益,我们按程序委托具有资质的专业机构对唐津高速公路(津塘公路荣乌高速)扩建工程项目收费期限开展了评估评估为:推荐该项目收费期限为25年,201511日起至20391231日止。


背景介绍

唐津高速公路(天津南段)始建于2001年,2003年建成通车,为经营性收费公路。该路段自通车以来交通量增长迅速,2011年日均交通量已近5万辆。解决交通拥堵问题,天津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于2011对唐津高速公路(天津南段)津塘公路荣乌高速实施了扩建工程除滨海特大桥20219建成通车外,其余工程201412建成通车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收费公路管理条例》有关规定,为依法保障投资者的合法权益,我们按程序委托具有资质的专业机构对唐津高速公路(津塘公路荣乌高速)扩建工程项目收费期限开展了评估并拟定了《唐津高速公路(津塘公路荣乌高速)扩建工程项目收费期限核定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公众意见采纳情况反馈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于2024年2月27日至2024年3月27日,通过市交通运输委门户网站发布了《唐津高速公路(津塘公路-荣乌高速)扩建工程项目收费期限核定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向社会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期间,未收到公众意见反馈。

2024年4月1日

发表意见 退出登陆

姓名
联系电话
意见内容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