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综合交通运输“十四五”规划公众意见征集

文章来源:综合规划处 更新时间:2020-09-02 11:21:05


综合交通运输是城市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发挥着“先行官”作用。“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天津市由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向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迈进的关键时期,科学编制并实施好天津市综合交通运输“十四五”规划对于深入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加快实现“一基地三区”城市定位、加快建设交通强市具有重要意义。为高水平编制综合交通运输“十四五”规划,提升规划编制的透明度和社会参与度,现在20206月第一次公众意见调查的基础上,再次向社会各界征集意见建议。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920日。

二、征集内容

公众建议可重点聚焦建设世界一流智慧绿色港口、构建国际航空物流中心、打造“轨道上的京津冀”、构筑服务优质的公路体系、深入推进“公交都市”建设、升级综合客货运输服务、打造绿色智慧交通、完善综合交通治理体系等主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使综合交通运输更好地结合实际、着眼长远、体现公众需求。

三、征集渠道

意见建议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反馈:

1.微信公众号:关注微信公众号“天津交通运输”留言,留言主题为“姓名(单位)+‘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如字数较多,建议您选择电子邮箱或信件;

2.电子邮箱:意见建议电子版发送至sjtyswzhghc@tj.gov.cn,邮件主题为“姓名(单位)+‘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

3.信件:来信邮寄至天津市河东区卫国道169912室,邮政编码:300250,信封注明“天津市综合交通运输‘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

诚邀社会各界踊跃参与,为天津综合交通运输发展出谋划策!我们将全面梳理汇总,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到“十四五”规划中。衷心感谢您的支持和参与!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202092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