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天津市巡游出租汽车经营企业服务质量信誉考核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文章来源: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更新时间:2019-12-13 14:10:00

为加强本市出租汽车行业管理,规范巡游出租汽车企业经营行为,促进出租汽车行业健康发展,天津市道路运输管理局依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改革推进出租汽车行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天津市客运出租汽车管理条例》、交通运输部《出租汽车服务质量信誉考核办法》等有关规定,草拟制定了《天津市巡游出租汽车企业服务质量信誉考核办法(征求意见稿)》。

为进一步扩大社会参与,确保文件内容符合法律法规要求和公平竞争审查要求,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一、征求意见时间

自2019年12月13日至2019年12月20日

二、提交方式

电子邮箱:clgdzqyj@126.com

联系电话:022-23549057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