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工作 >> 正文

平安过春节 安全不打烊

文章来源: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更新时间:2023-01-31 17:21:43

120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委相关负责同志带队对委机关大院和办公大楼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组首先对委机关院楼内保安全进行了现场检查,听取了物业公司关于公用设施运行情况的汇报,对物业公司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火灾防控,强化用电用气安全,严防火灾事故发生;二是紧盯院区秩序维护,坚持人防机防相结合,不间断地对院楼进行安全巡查,充分利用视频监控系统,对重点点位、薄弱环节进行重点盯防;三是做好恶劣天气应对工作,备足应急物资;四是加强应急值守,统筹安排带班、值班人员,做好委机关院楼的安全应急处置工作。随后,检查组又对食堂进行了现场检查,要求食堂工作人员严格遵守食品安全卫生要求,做好春节期间菜品供应、燃气安全管理和应急值守等工作。

安全无小事。参检人员均表示要紧密结合岗位职责,认真落实检查要求,打好岁末年初“安全保卫战”,为营造安全有序、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