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 正文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2022年第13次主任办公会议题

文章来源: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更新时间:2022-12-06 09:00:00

2022125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委党委书记、主任王魁臣主持召开第13次主任办公会议,现纪要如下: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研究室主任、二级巡视员黄红星关于天津市信用交通分模型构建及应用研究项目成果的汇报。

会议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信用交通体系建设,充分用好信用监管这个有效方法,进一步规范行业秩序,提升行业治理能力和水平。二是要推进信用监管在交通运输行业全覆盖,加快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公路建设、水运工程建设、地方铁路建设、道路运输、水路运输、公路养护、超限超载治理、安全生产等交通运输领域全覆盖的新型监管机制,将行业违法违规行为纳入信用监管。三是要用好信用交通分模型构建及应用研究项目成果,进一步巩固我市信用交通领先优势。2023年要打造更多信用亮点工作,推动信易保落实落地,研究将外省市抄告我市的交通运输违法违规行为纳入信用监管,持续提升行业监管水平。此项工作由刘道刚同志和黄红星同志牵头负责,研究室牵头落实。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