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政务网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委属事业单位面试公告
来源: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8-24 09:41

    2021年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将组织实施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

    报考人员持学历、学位、资格证书、报名表及与岗位资格条件相关的材料(以上均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进行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时间:2022年8月24日至2022年8月26日,具体时间及地点通过电话或短信形式通知,请报考人员保持报名时留存通讯方式畅通。

    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未按照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2294(周日);

    面试地点:天津市市政工程学校具体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请报考人员提前熟悉面试考点地址和交通路线。

    三、面试缴费、下载准考证

进入面试的报考人员需网上缴纳面试考务费45元,并下载面试准考证网址http://www.tjtalents.com.cn

面试缴费及准考证下载打印时间:

2022年919:00至2022年931600

    四、注意事项

报考人员必须认真阅读《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防疫与安全须知》,并按规定的时间进行流行病学调查。面试当天携带《防疫须知》规定的证件材料参加面试。逾期未缴费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咨询电话:022-24539366

    附件:1.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防疫与安全须知

          2.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考试个人健康承诺书

          3.流行病学调查表

                               市交通运输委

                                 2022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