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政务网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长者模式

中共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委员会 关于唐世宏同志兼职的批复
来源: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11-07 14:50

天津市公路事业发展服务中心党委

你单位呈报的《关于唐世宏同志兼任中国公路学会文化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的请示》收悉。经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2023113日第40次党委会议研究,同意:

唐世宏同志兼任中国公路学会文化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

请严格履行市委组织部《关于规范现职党政领导干部在社会团体兼职等有关问题的问答》(组工通讯2016年第15总第2837期)第二条之规定:现职党政领导干部经批准兼任社会团体职务的,兼职不得超过1(确因工作特殊需要作适当放宽的,应从严掌握);任期届满拟连任的,必须重新履行有关审批手续,兼职不超过两届。同时,根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履行有关兼职程序,按有关章程进行选举,选举结果报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党委备案。兼职期间不得在所在社会团体领取任何报酬。

                            2023117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