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政务网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名    称 :
天津市港航管理局关于天津南港工业区新建 危险货物集装箱堆场工程(堆场区) 施工图设计的批复
索   引  号 :
1112000030045280XK/2023-00019
发 布 机 构 :
天津市港航管理局
发 文 字 号 :
津港航许可〔2022〕24号
主    题 :
交通\港航管理
成 文 日 期 :
发 文 日 期 :
天津物泽物流有限公司

你公司《天津物泽物流有限公司关于报审天津南港工业区新建危险货物集装箱堆场工程施工图设计的请示》(物泽发综202201号)收悉。经审查,《天津南港工业区新建危险货物集装箱堆场工程(堆场区)施工图设计》(以下简称《施工图》)符合交通运输部关于水运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的编制规定。现批复如下:

一、建设规模

本工程位于天津港大港港区预留发展区内,建设危险货物集装箱堆场及配套设施占地面积约9.9万平方米

二、总平面布置

同意《施工图》的总平面布置设计。本工程新建堆场为矩形,南北向187、东西向530,占地面积约9.9平方米,在南侧布置1个主出入口和1个行政出入口与规划主干道路相连,在东侧设置1个应急出入口与规划次干道路相连。工程主要布置危险货物集装箱重箱区(含冷危箱区)、危险货物仓库区、货棚区、应急处理区、闸口区、流动机械停放区及辅建区等其中危险货物仓库区、货棚区、应急处理区位于场地东北侧辅建区位于场地东南侧堆场控制高程为6.5(以天津港理论最低潮面为基准)。

三、堆场道路

同意《施工图》的堆场与道路设计。基层处理采用分层压实山皮土及铺设土工格室,厚度不小于1.5。堆场、道路、闸口区、应急处理区、流动机械停放区、维修场地等铺面结构采用现浇水泥混凝土铺面,具体结构为45厘米现浇水泥混凝土(抗渗P8,单层双向钢筋网)+一层复合土工膜+40厘米水泥稳定碎石;货棚区铺面结构采用现浇不发火花水泥混凝土铺面,具体结构为10厘米现浇不发火花水泥混凝土(抗渗P8,单层双向钢筋网)+35厘米现浇水泥混凝土(抗渗P8单层双向钢筋网)+一层复合土工膜+40厘米水泥稳定碎石辅建区铺面结构采用联锁块铺面,具体结构为10厘米联锁块+5厘米中粗砂垫层+一层复合土工膜+40厘米水泥稳定碎石+30厘米级配碎石。

四、装卸工艺

同意《施工图》的装卸工艺设计。

五、配套设计

同意《施工图》的供电照明、给排水、消防、控制及通信、防雷、景观、标志标线、桥梁等配套设计(不含消防水池、事故水池、初期雨水收集池等构筑物及内部设备设施)

附件:

| 政策解读
| 相关政策
|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