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恒阳化工储运有限公司南港工业区公共液体石化仓储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文章来源:天津市港航管理局 更新时间:2023-01-28 18:06:58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天津恒阳化工储运有限公司南港工业区公共液体石化仓储项目设计 已由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港工业区)行政审批局 津开审批[2023]11014号 (批文名称及文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天津恒阳化工储运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  (资金来源),招标人为天津恒阳化工储运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

2.1  项目概况:本次二期项目由1#、3#、4#、7#、8#罐组(共计32座危化品储罐,17.75万立方米)及配套的各专业设备设施等组成。

2.2  招标范围:建设1#、3#、4#、7#、8#罐组及配套的各专业设备设施等的设计(含概算)以及为完成上述工作所要进行的配合报审报批、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现场设计服务、出具竣工图包括但不限于消防专篇、安全设施设计专篇、职业病设施设计专篇、建筑方案设计等一系列配合专项论证的设计文件以及相应专家评审完成配合施工服务、出具采办技术规格书和询价书等技术文件的相关配合服务工作,编制符合法律法规、国家标准、行业、企业及有关部门要求的设计文件,为项目提供各项设计成果文件及其他相关配套服务。招标人负责组织召开设计文件评审会、投标人(设计单位)配合服务。配合招标人提出勘查技术要求等后续服务。(详见招标文件)

2.3  设计周期:

(1)设计等文件提交时间为合同签订后90个日历日内;

(2)采办技术规格书以及技术文件提交时间为任务书下达后5个日历日内;

(3)在整个合同实施期间,须根据业主要求分批及时提交有关设计文件,设计服务期至天津恒阳化工储运有限公司南港工业区公共液体石化仓储项目设计竣工验收完成。(具体以实际签订合同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设计综合类甲级或石化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或化工石化医药行业(石油及化工产品储运)专业甲级,在有效期内。具备特种设备设计许可证(压力管道: GC1/GC2类)资质,并在人员组成结构、相应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3.2  业绩要求:投标人须提供2020年1月1日至今已完成的8万m³及以上石化储运罐区或类似石油化工行业生产装置罐区相关案例(需提供合同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3.3 人员配备要求:

(1)配备工艺、设备或机械、建筑、结构、总图、给排水、电气、仪表自控、腐蚀与控制、消防、安全、职业健康、环境、节能、工程经济等相关专业,设计人员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或相应注册执业资格证书,且具有从事相关专业设计经验(需提供详细人员名单及相关人员职称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投入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应具有石化行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或相应注册工程师,从事相关专业设计年限不少于10年,并在8万m³及以上石化储运罐区或类似石油化工行业生产装置罐区中担任过项目负责人(含副职)职务需提公司开具的从业证明及职称证复印件、合同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3)项目负责人、设计团队人员必须为投标人的正式员工。投标人投标时,应提供上述所有人员的近一个月的社保证明文件,所配备人员不得随意更换。

3.4 联合体要求: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其他要求:

3.5.1投标人信誉要求:1.信誉良好,不接受被依法暂停或者取消投标资格;被责令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或吊销资质证书;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在近三年内发生重大设计质量问题的投标人投标(提供加盖公章的投标人承诺函原件)。2.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index.html)无黑名单信息。3.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4.依据《关于在工程建设领域开展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工作的通知》高检会[2015]5号文件,投标人对投标人单位和个人(指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在近三年内进行行贿犯罪查询,经查询投标人单位和个人应无行贿犯罪记录,投标人应在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查询并截图打印(加盖单位公章)或由投标人出具无行贿犯罪声明,否则不予通过资格审查。注:本条“近三年”指202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

3.5.2财务状况:提供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投标人2020或2021年度审计报告,截至开标日成立不足3年的投标人可提供自成立以来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

3.5.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6 资格审查方式: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

3.7投标人参与本项目须在《天津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60.28.163.169/)进行注册。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投标人,请于  2023    01  28日至  2023   02 2日,上午  9  时至  12  时、下午  14  时至  17  时(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到  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19号405室     天津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并持法人营业执照(副本)、设计资质(副本)复印件一套(复印件应加盖单位公章)及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逾期不售,售后不退。

4.3  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  50  元,招标人在收到第4.1条所列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单位介绍信和邮购款后2日内寄出。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23 0220093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 09 00分至09 30 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 天津市政务服务中心天津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第四开标室(天津市河东区红星路79号)

5.2  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天津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60.28.163.169/)和《天津交通运输委员会官网》(http://jtys.tj.gov.cn/) (发布公告的媒体名称)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天津恒阳化工储运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天津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法人签字:                           法 人 签  字:                     

地    址: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安盛     地        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19号405室

路200号                                 

邮政编码:   300280                  邮  政 编 码:          /             

联 系 人:     阎睿                  联   系   人:赵健   田赛超  华鑫  

电    话:   022-63117235            电        话:022-27230193       

传    真:         /                 传        真:         /            

电子邮箱: tjxzb@hyplc.com           电 子 邮 箱 :titc06@163.com     

开 户 行:         /                 开  户  行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森淼支行

银行账号:         /                银行账号 :441100100100713178668668



日期: 2023 0128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