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正文
疫情防控不放松国庆假期保安全
文章来源:天津市交通运输委 更新时间:2021-10-05 22:12:59

     105日,市空港疫情防控专业组常务副指挥长、市交通运输委党委书记、主任王魁臣来到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对国庆期间入境航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向节日期间坚守在机场疫情防控服务保障一线的工作组人员表示慰问。

      魁臣书记重点对国际航班处置、入境检测、“两集中”人员管控、国际航班垃圾转运消杀,国际货运闭环管理等方面进行督导了解同时强调,国庆假期人员流动增大,机场“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增大,要立足抓早抓小抓基础,从严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常态化检查和督导督办制度,发现问题及时反馈、跟踪整改,确保各项防控措施“不缺项、不漏岗、不打折、不走样”,不断推进机场疫情防控措施再细化、疫情防线再加固、疫情防控水平再提高,切实保障旅客安全出行。

      国庆节期间天津滨海国际机场计划承接国际入境航班5架次,根据入境航班情况,各工作组和各成员单位建立值班值守制度,强化疫情防控保障措施,工作组人员紧盯一线、坚守岗位,强化督导,加强综合协调联动,保证通讯畅通,严格规范转运随车接驳保障,做好入境航班有序处置随时关注相关工作动态,及时处理应对突发状况,确保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不断、标准不降、力度不减。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