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正文

津汉公路(宁河汉沽界-滨玉公路)改建工程正式通车

文章来源: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更新时间:2021-01-12 16:14:36

    2020年12月31日,由公路中心与滨海新区交运局组织实施的津汉公路(宁河汉沽界-滨玉公路)改建工程正式通车。

    该通车路段全长6.1公里,其中改建段修筑起点位于蓟运河桥西桥头,终点位于滨玉公路处,路线长度4.6km,新建段修筑起点为宁河汉沽交界,终点为津汉改线,路线长度1.5km。

    该项目于11月4日完成交工验收,经过两个月的紧张施工,五个路口的交通安全科技设施已经布设并调试完成,满足交管部门开通要求。

    该项目的顺利开通标志着我市外环线国道功能外迁项目圆满收官。津汉公路(宁河汉沽界-滨玉公路)改建工程建成后与津淄公路、津王公路、团泊东区大道、津晋北辅道、汉港公路、津汉公路、宁塘公路及津榆公路共同组成G205的规划线位,成为我市东部地区重要的集散通道,将进一步促进汉沽地区与东丽区、天津市区的客、物流的通行状况及区域经济的更好更快发展。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