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正文

天津市交科院与中交天航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更新时间:2020-09-16 09:23:11

2020年9月,天津市交通科学研究院与中交天航港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构建“中交天航与天津交科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中交天航港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现隶属于全球企业五百强的国际知名建筑集团一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是拥有120年历史的中交天津航道局有限公司下属的规模最大的全资子公司。2017 年,公司在经营航道疏浚、水工及其他综合性结构工程等传统业务的基础上开始向市政公用工程、水利水电、环保工程等国内外业务转型发展。天津交科院是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唯一直属交通运输科学研究机构。主要从事道路桥梁、轨道交通、给排水、安全应急、智能交通及节能减排等领域的科学研究、技术咨询、试验检测、施工监控、健康监测、计量检定、工程设计、工程监理等业务,具有综合性技术研发咨询服务体系。

此次战略合作,是中交天航与天津交科院在积极推动业务领域拓展和专业技术进步加快转型升级的一次探索,有助于进一步实现资源互补,合作共赢,根据协议内容,天津交科院愿利用自身技术优势在科研、项目咨询、设计、施工、监理、试验、检测等方面以技术服务形式为中交天航提供技术支撑,中交天航愿利用市场和管理优势在PPP、EPC等项目投融资及管理方面为天津交科院提供咨询服务支持。此外,在市场信息互通,科技研发合作及人才学习交流等方面也将开展交流合作。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形势下,中交天航与交科院坚持平等互利、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以市场为导向,紧密联合,共同合作参与市场竞争,提供更高价值和优质的服务。双方将结成友好合作伙伴,深化合作空间,共享发展机遇,为未来发展创造更多可能性。(交科院)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