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度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天津考区)退费及成绩延期的通告

文章来源:天津市交通运输职业资格中心 更新时间:2022-06-25 10:49:49

各位考生:

为更好完成2022年度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工作,请未参加本年度考试且符合下列情况的考生,于715日前使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申请考试退费及成绩延期,填报信息并提交相关证明(医学证明或有关部门证明)逾期未提交视为自动放弃考试退费和成绩延期。

一、办理考试退费及成绩延期条件

(一)被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包括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触者或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被判定为新冠病毒疑似病例及其密切接触者。

(二)已治愈出院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或医学观察期内的。

(三)考试前28天内有境外及港台地区旅行史或居住史的。

(四)追溯日期内从发生国内本土疫情重点地区及其所在地市和重点陆路口岸城市来津、返津的(以津云客户端每日发布为准)。

例:考试当天“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内容包含“北京市”“上海市”等发生国内本土疫情重点地区地市;“云南省保山市”“内蒙古自治区满洲里市”等重点陆路口岸城市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五)处于天津市封控区、管控区的。

(六)考试前14天内接触过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未排除感染风险的。

(七)追溯日期内,有天津市防控指挥部确定的重点涉疫地区旅居史或感染者关联轨迹,以及处于天津市封控区、管控区或有感染者关联轨迹的(以津云客户端617日发布为准)。

(八)因疫情防控需要处于隔离医学观察和居家医学观察期的。

(九)天津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为非“绿码”的。

(十)考试前14天内有发热、咳嗽、腹泻、乏力、咽干、呕吐、呼吸困难、嗅觉或味觉减退等疑似症状的考生,未明确排除新冠肺炎的。

(十一)考生进入考点进行体温检测时,体温≥37.3℃,经适当休息后复测仍≥37.3℃的。

(十二)其他经卫生健康部门、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研判,需限制流动的。

二、公路水运工程考试退费及成绩延期申请二维码

                

三、咨询电话:18102160172

受理时间:工作日8:30-11:3013:30-17:00

特此通告

              天津市交通运输职业资格中心

              2022625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