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提振交通经济加力

文章来源:天津交通运输 更新时间:2022-06-11 14:40:00

为扎实推动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尽快落地见效,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推动交通运输稳定发展,6月9日,市交通运输委党委书记、主任王魁臣主持召开道路、水路货物运输企业座谈会。10家企业负责同志受邀参会,委党委委员、市道路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子杰,委党委委员、市港航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洪海,市金融局、人民银行天津分行、天津银保监局及委相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参会企业介绍了生产经营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当前面临的油气、人员成本高及异地公路通行、核酸检测、船员换班、商业保险续保等方面的困难问题。与会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企业提出的问题逐一做了解答,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举措。市金融局、人民银行天津分行、天津银保监局介绍了金融助企政策、当前开展的工作,解答了企业的相关问题。委规划处、设施处、政务服务处及市道路运输局、市港航局负责同志对国家和我市各类纾困政策、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办理、公路卡口防疫政策、道路运输证照电子化、跨省通办、大件运输等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会议还公布了各项政策获取渠道和相应咨询电话。

与会企业认为通过此次座谈会不仅对我市的惠企政策办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帮助企业解决了部分问题,更感受到了各部门对广大交通运输企业的关心。

王魁臣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稳经济工作各项要求,不断加大政策解读、宣传和企业帮扶力度,确保应知尽知、应享尽享,让各项扶持政策精准直达企业,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共克时艰,推动交通运输行业加快恢复、健康发展。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