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交通运输委召开“干事创业 担当作为”先进事迹报告会

文章来源:天津交通运输 更新时间:2022-06-07 11:08:38

6月6日,市交通运输委召开“干事创业 担当作为”先进事迹报告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等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要求,学习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党员干部先进事迹。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道刚主持会议,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委属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委机关党员干部代表在主会场参会,委属各单位处级干部、党员干部代表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参加。

1月8日,疫情突袭天津。全委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视疫情为命令,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部署要求,立即组织做好人员转运、“三站一场”、公路卡口、城市交通、港口水运等领域的疫情防控工作,以恪尽职守的担当精神,坚决防止疫情通过交通运输传播扩散。会上,黄红星、蒋方兵、唱润好、邓晓明、刘春伟、鄂海明、王超七位同志围绕抗疫工作分别从不同方面作了报告,充分展示了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无私情怀和崇高精神,展示了交通运输人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同心抗疫的顽强精神和别样风采。

委党委书记、主任王魁臣向全系统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三力”,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抓紧抓实抓细交通运输行业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做好公路、空港和“三站一场”通道、海港、道路运输行业、轨道交通疫情防控工作以及保通保畅、疫苗接种工作,进一步完善防控体系,加大监督检查和执法力度,在全市疫情防控总体战中当好“开路先锋”。二是注重统筹兼顾,着力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坚持党建引领,坚持规划先行,坚持项目支撑,坚持行业治理,坚持便民出行,坚持安全发展,加快推动交通运输各项重点工作,完成好全年目标任务。三是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全力推动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始终牢记“交通背后是政治,交通背后是民心,交通背后是实干”,坚持职责、提速、标准、配合、规范、落地的工作理念,坚持问题导向,敢于跳进矛盾的漩涡,靠前指挥、提锅上灶,一根钢钎插到底,发扬历史主动精神,敢于担当作为。

这次会议是交通运输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也是“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推动会,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深受鼓舞激励、深感责任重大,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奋力履职尽责,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推动我市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