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严打黑恶肃清风 上下联动促发展

文章来源:天津市交通运输委 更新时间:2022-05-20 13:25:00

    近日,为推进交通运输行业领域扫黑除恶斗争持续深入开展,市交通运输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道刚带领扫黑除恶调研组赴宝坻区进行调研,市检察院、委办公室、设施处、公路中心、执法总队作为调研组成员一同参与。

    调研组和宝坻区副区长于学生、区交通局局长刘玉祥一行来到宝坻区汽车客货运输站和华庆百胜公司,对客货运输行业是否存在欺行霸市、非法竞争等现象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同时走访工厂车间和场站,仔细听取了企业及客运站的发展困难问题,主动为其可持续、健康发展出谋划策。

    随后,调研组一行赴宝坻区交通局就扫黑除恶有关事项进行了座谈。刘道刚强调,要在“深”、“联”、“新”、“久”几个方面下功夫,黑恶乱象在新时期有新的表现形式,要不断提高认识深入挖掘线索,以新应新,加强联合作战和信息交流,依法严厉打击黑恶势力、打早打小、久久为功。针对宝坻区交通行业的发展难题,刘道刚指出,一是一张蓝图绘到底,整合资源解难题,要解决好外联内通问题;二是立足当下谋长远,科学研判推改革,要解决好机构改革问题;三是助力产业大发展,交通当好先锋关,要解决好交通与产业发展关系问题。

    返程途中,调研组一行在宝坻区温泉城服务区进行走访。刘道刚就服务区盗抢油及偷逃高速通行费等问题与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交流,同时检查了服务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做好服务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做好消杀,保证服务区的安全。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