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组织开展选调工作人员岗前培训

文章来源:天津交通运输 更新时间:2021-01-08 11:19:26

天津市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从系统内选调20名工作人员,于2021年1月4日正式入职。为使选调工作人员尽快熟悉中心概况、工作职责,掌握相关业务通用知识和专业技能,快速进入角色,满足新岗位工作要求,中心党委于2021年1月4日至5日组织选调工作人员开展岗前培训。

本次培训从公文写作、OA办公系统操作、保密知识讲解、安全知识宣贯、廉政风险警示教育等方面,邀请综合办公室、纪检办公室相关人员,以及安全方面的专家,对新入职的20名选调工作人员进行了全方面的教育培训,并组织人员集体参观了行政许可审批中心的小客车调控审批受理窗口,详细了解了行政审批业务受理流程,最后进行了培训结业考试,检验和验收了两天的培训效果。

1月4日下午,服务中心组织新入职选调工作人员集体座谈会,全体党委委员和内设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新入职的20名同志简要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各部室负责人介绍了本部门工作职责和内容,干部人事部负责同志讲解了考勤、请销假等人事制度管理制度,介绍了20名入职人员的部室和工作分配。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综合服务中心的概况,对大家的入职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在新的岗位上发挥自身优势,做出新的贡献,同时希望同志们一是要珍惜机会,爱岗敬业;二是要虚心学习,刻苦钻研;三是要扎实工作,乐于奉献;四是要遵纪守法,严于律己。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