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工作 >> 正文

委领导孙勤民同志主持召开委机关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专项会议

文章来源: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更新时间:2022-09-29 10:07:54

日前,委领导孙勤民同志主持召开委机关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专项会议,委办公室副主任贾景皓、综合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凤义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921日委党委会议精神,就委机关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提示:一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二要细化责任分工三要发现盲点、找准堵点严防漏点。

孙勤民同志委机关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五点具体要求:一做好目标溯源工作,确保进入委机关大院的人员轨迹可精确溯源优化疫情防控措施,对进入委机关大院人员分门别类管、精准有效防堵塞漏点,消除盲区做好具体管控工作,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查验核酸等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执行标准不放松不走样做好自身防护工作,门岗人员在核查过程中要加强自身防护,保持安全距离,做到规范操作,避免出现人员拥挤及扎堆情况。保洁人员要认真落实公共区域、密集空间的消杀工作餐饮服务人员要落实好食堂疫情防控措施,提高防护意识。是委办公室、综合服务中心要对委机关大院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他还就委机关安全生产作出三点重要提示:一要保障燃气安全。物业公司和餐饮公司要严格遵守燃气设施安全操作规程,认真落实委机关大院燃气安全管理的工作要求,加强应急值守和安全巡视,积极防控风险,杜绝安全隐患。二要保障食品安全。餐饮公司要严格执行食品安全标准,综合服务中心作为监管方,要依据科学标准,对餐饮公司的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三要保障用电安全。积极主动采取多种措施,对委机关大楼用电情况进行抽查检查,杜绝用电安全隐患。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