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工作 >> 正文

压实责任 查漏补缺 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综合服务中心召开网络安全工作专项会议

文章来源: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更新时间:2022-06-20 14:55:09

为加强网络安全管理,落实工作责任,按照委网络安全工作的相关要求,616日,综合服务中心召开了网络安全工作专项会议,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曹诚、么东同志以及中心网络安全工作重点部门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照委网络安全工作相关文件,逐条认真研读、查找工作缺项。会议强调要压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落实;重点做好小客车调控信息系统安全防护,定期开展等保测评;完善中心网络安全工作相关制度;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进一步提升全员网络安全意识。

会议还对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期间中心的网络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指出,要积极做好中心干部职工网络舆论引导工作;做好小客车调控信息系统自查自纠网络安全防护的基础上,督促相关企业加强网络安全防护和安全值守;加大对微信工作群、中心微信公众号有害信息巡查力度,严格落实24小时值守,确保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期间网上舆论正向积极和网络安全平稳有序。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