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工作 >> 正文

政务服务“加速度” 为民服务“有温度”
市交通运输委快速高效帮助企业解难题

文章来源:市交通运输委 更新时间:2021-10-08 15:07:41

津燃华润燃气有限公司通过“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向我委发出紧急求助,提出所属天津市东丽区帝达供热站锅炉改燃天然气工程关系帝达供热站周边数千户居民的冬日供暖保障,因工程涉及津塘二线地下管线密集复杂,且与高压电缆距离太近无法做顶管施工,希望对津塘二线明开挖施工方案给予支持并尽快完成审批,以保障按时完成冬季供暖任务。


群众利益无小事。接到求助后,我委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处室和市公路事业发展服务中心与企业紧密对接,专人专管,急事先办。为加快工程前期进度,委设施处、市公路事业发展服务中心快速响应,靠前服务,组织相关管理部门、工程设计单位、建设单位、安评单位对涉路工程方案进行充分讨论,确定采取明破公路且完全断交的方式进行施工,采取新的技术工艺对路基路面进行恢复,将断交时限压缩至5天以内的施工方案。在市、区多个部门的共同配合下,委设施处、市公路事业发展服务中心会同东丽区交通运输管理局,加班加点,3个工作日内即完成了对该项工程的审批,为企业如期完成施工任务争取到了更多的宝贵时间。


我委一直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试金石”,努力营造“无事不扰,有求必应”的营商环境,积极排民之所忧、解民之所难,让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在办事“速度”中真切感受“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温度”。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