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工作 >> 正文

市政设计院与中汽数据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更新时间:2021-01-18 10:12:30

1月7日,我院与中汽数据有限公司开展了共建党日活动,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徐建平副院长对中汽数据有限公司朱向雷副总经理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概述了我院的历史沿革、主营业务、发展规划等情况,表示今后将充分发挥我院行业优势,积极深化与中汽数据有限公司的业务合作,拓宽合作领域,共同发展,合作共赢。

朱向雷副总经理对我院表示感谢,介绍了中汽数据有限公司的发展、市场领域及未来规划布局情况,指出我院作为综合甲级设计院,与中汽数据有限公司优势互补,希望今后继续发挥各自优势,推进全方位多领域的深度合作。

会上,我院城交院就交通强国建设、智能网联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今后开展更为广泛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双方技术进步。随后,徐建平副院长与朱向雷副总经理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一致表示以“互惠互利、优势互补、长期合作、共同发展”为原则,强强联合,共同参与市场竞争。

相信随着双方在相关领域战略合作的不断深化,定能打造出更多高技术含量的精品工程,进一步巩固拓展我院全国化市场布局,助推高质量发展!(设计院)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