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工作 >> 正文

交通铁军再出征 一腔热血卫津门

文章来源: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更新时间:2020-12-30 14:58:38

交通铁军再出征  一腔热血卫津门

12月29日,在天津市血液中心献血办公室和河东区献血办公室的精心组织下,疫情期间始终冲在一线的交通铁军响应号召奉献爱心,座落于河东区的委机关、市公路中心和市市政学校等单位的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此次无偿献血活动。经筛选检查,共有18名干部职工成功献血4200毫升,用实际行动为我市疫情期间血液保障工作作出贡献。

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在献血过程中有许多温情时刻让人感动:没能符合献血条件的同志一脸遗憾,表示下次还要积极参加;为了使身体调整到最好的状态参加献血,同志们提前做好功课注意饮食、了解禁忌;晕血的同志克服恐惧,躺下坚持奉献爱心;女同志巾帼不让须眉,踊跃参与担起一份社会责任;委机关两名同志选择用参加无偿献血的方式度过自己的生日……

    同心抗疫,热血逆行。交通人将继续在推进交通建设的同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传递无私奉献与正能量。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