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工作 >> 正文

公路中心圆满完成2020年普通公路养护工程竣工验收工作

文章来源: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更新时间:2020-12-29 13:29:55

12月25日,按照市交通运输委设施管理处整体工作部署和公路中心领导工作要求,公路中心按照既定的工作计划与行程安排顺利完成了滨海新区2020年普通公路养护工程竣工验收工作,至此我市2020年普通公路养护工程竣工验收工作圆满落下帷幕。

在前期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与气候环境因素带来的不利影响下,公路中心秉持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双战双赢”工作理念,按照“保安全、重质量”的工作目标,科学组织,多措并举,确保了今年普通公路养护工程在迎接交通运输部“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前顺利完成,极大提升了我市普通公路路网整体服务水平。工程实施完成后,公路中心根据“先内业、后外业”和“按区划片”的工作原则,立即研究制定了普通公路养护工程竣工验收工作计划并开始组织实施。

至目前,按验收计划共计对各区及外环线开展11次验收,累计验收道路大中修项目24项、桥梁维修整治项目55项、应急抢险项目4项、停车区设施提升项目22项、道班维修项目6项、泵站维修7项、安全设施提升25处、绿化专项4处。验收项目全部按照设计文件完成施工并经第三方检测单位评定质量合格,验收组同意工程项目完成竣工验收。

下一步,公路中心将重点针对验收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督促施工单位及时进行整改,全力保障我市公路设施保持良好运行状态,为人民群众安全、畅通出行做出贡献。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