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工作 >> 正文

养护中心新型预防性养护材料和施工技术通过专家技术审查

文章来源: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更新时间:2020-10-26 12:05:41

养护中心负责的课题《路面抗滑性能快速恢复技术/高抗滑树脂彩色表层(HFST)技术》和《基于BIM与交通大数据的预防性养管辅助决策关键技术及系统开发研究》通过公司专家技术审查,目前正在处于天津市交通运输委评审阶段。

作为新型预防性养护材料和施工技术,高抗滑树脂彩色表层(HFST)技术紧密结合了预防性养护理念,以及基于BIM与交通大数据的预防性养管辅助决策关键技术及系统开发研究紧密结合天津大道养护理念,采用大数据先进技术理念,通过关联病害数据库、缺陷对策库、BIM三维模型、动态数据等,开发公路养管预防性辅助决策系统;建立实时专家知识库,动态更新三维模型和关系数据库,实现动态和多平台、多权限可视化操作管理。为预防性养护提供了有效的技术支撑。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