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 正文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2021年第15次主任办公会议题

文章来源: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更新时间:2021-10-20 15:15:00

1018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委党委书记、主任王魁臣主持召开第15次主任办公会议。

会议听取天津地铁123号线存量PPP项目三季度绩效考核情况汇报。会议强调,一是地铁存量PPP项目绩效考核工作要以发现问题为出发点,以推动问题解决为落脚点,深挖具有普遍性、倾向性、典型性的问题,督促运营单位及时整改落实。二是要充分发挥第三方机构在地铁存量PPP项目绩效考核工作中的专业支撑作用,更加科学、系统、有效地做好绩效考核工作,保障地铁运营安全和服务质量提升。三是要做好咨询投诉答复工作,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不断提升市民群众对地铁运营工作的满意度。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