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 正文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2021年第11次主任办公会议题
王魁臣主持

文章来源: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更新时间:2021-06-02 10:05:00

530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委党委书记、主任王魁臣主持召开第11次主任办公会议。

会议听取京津冀交通一体化202114月份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交通运输部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有关工作部署,围绕重大项目建设、行业治理等领域,强化改革创新,着力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突出问题。要紧盯今年29项重点任务落实,持续跟踪进展情况,强化督查考核,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听取202120项民心工程14月份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把完成好民心工程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严格履职尽责,强化协调配合,紧盯目标任务,加快工作进度,切实把工作做实、做深、做细、做好,确保高质量完成民心工程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听取公路治理货运车辆超限超载非现场执法实施办法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天津市公路治理货运车辆超限超载非现场执法实施办法(试行)》。会议指出,加强非现场执法工作,是推进执法提质增效、促进综合治理能力和水平提升的重要举措。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清推广应用非现场执法的重要作用,持续开拓思路,依法依规用好非现场执法这一治超利器。会议强调,要继续广泛征求交通运输部有关部门和社会公众意见,征求意见结果报委党委。要加大《非现场执法实施办法(试行)》宣传力度,最大限度争取广大驾驶人理解、支持,提升驾驶人自觉遵章守纪、维护交通安全秩序的意识。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