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 正文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2021年第6次主任办公会议题
王魁臣主持

文章来源: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更新时间:2021-03-31 09:15:00

329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委党委书记、主任王魁臣主持召开第6次主任办公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加快天津北方国际航运枢纽建设的实施方案>委内任务清单》。会议强调,各责任部门要按照《任务清单》逐项推动落实,每月将进展情况反馈港航局。港航局要加大推动《任务清单》落实力度,每月汇总报告进展情况,统筹协调难点问题,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会议审议通过《北方国际航运核心区建设2021年工作要点》。会议强调,要将《北方国际航运核心区建设2021年工作要点》尽快印发核心区建设协调小组成员单位推动落实,做好日常组织协调,确保2021年北方国际航运核心区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审议通过《天津市推进北方国际航运枢纽建设条例(草案)》。会议指出,制定出台推进北方国际航运枢纽建设条例是贯彻落实国家战略定位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北方国际航运枢纽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是加快建设辐射全球国际航运枢纽的需要。要尽快履行送审程序,加强与政府和人大有关部门联系,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会议听取《天津市公共汽车站牌与候车亭管理办法(送审稿)》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天津市公共汽车站牌与候车亭管理办法(送审稿)》,个别条款与委法规处研究修改后,履行报审程序。会议强调,要严格履行报审程序,以政府办公厅名义印发实施,进一步规范我市公共汽车行业运营秩序。要在履行报审程序的同时,加快推进解除星海公司《监管协议》,解除云中天公司相关协议,尽快启动候车亭评估等工作。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