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政务网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长者模式

我委印发推动京津冀交通一体化2020年工作要点
来源: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5-25 15:32

按照交通运输部印发的《京津冀暨雄安新区交通建设2020年工作要点》、市委常委会暨京津冀协同发展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原则通过的《天津市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2020年工作要点》和我市《推动新时代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天津高质量发展工作方案》,我委制定了《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推动京津冀交通一体化2020年工作要点》,经第29次委党委会审议通过印发执行。

2020年工作要点在国家和我市工作要点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细化形成服务雄安新区建设发展、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智慧绿色港口、提升区域枢纽机场和国际航空物流中心服务能力、加快建设轨道上的京津冀、完善便捷通畅的公路交通网、建设高品质的运输服务体系、构建协同联动的交通治理体系等七方面31项重点任务,明确了分管领导、责任部门、阶段目标等。各责任部门正在全力推进落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