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政务网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天津市双城中间绿色生态屏障区路网专项规划(2018-2035年)》方案公示
来源: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4-23 13:42

为切实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做出的加强滨海新区与中心城区中间地带规划管控、建设绿色森林屏障的战略决策和《天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滨海新区与中心城区中间地带规划管控建设绿色生态屏障的决定》,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统一组织下,作为《天津市双城中间绿色生态屏障区规划(2018-2035年)》的专项规划之一,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会同有关部门、相关区人民政府组织编制了《天津市双城中间绿色生态屏障区路网专项规划(2018-2035年)》方案(以下简称路网专项规划方案)。

为了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和建议,提高规划的科学性,现对路网专项规划方案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19年4月23日起至2019年4月30日止,欢迎社会各界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意见反馈可致电24539364,或将意见发至scgklwzx@126.com邮箱,并请留下真实姓名、电话,以便反馈意见采纳情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