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政务网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名    称 :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关于同意天津市市政工程学校组织实施运动场维修改造项目的通知
索   引  号 :
1112000030045280XK/2023-00229
发 布 机 构 :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发 文 字 号 :
津交发〔2023〕92号
主    题 :
交通\交通管理
成 文 日 期 :
发 文 日 期 :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关于同意天津市

市政工程学校组织实施运动场

维修改造项目的批复

天津市市政工程学校

《关于天津市市政工程学校运动场维修改造项目组织实施的请示》(校报〔20232号)已收悉。按照《市发展改革委市建委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加强使用财政性资金维修改造项目管理的通知》(津发改投资〔2016852号)的相关规定,经委202138日第12次党委会审议,同意天津市市政工程学校校舍抢修改造,现批复如下:

一、为满足你单位开展教学工作需要,进一步消除学校安全隐患,同意你单位组织实施运动场维修改造项目

二、项目实施的主要内容为:新建基础4868平方米,人工草皮4868平方米;铺设方砖2086平方米;新建透气型塑胶跑道3584平方米。

、维修改造资金预算总额为212.40万元,资金来源为上级拨补资金,实际维修费用总额不得突破预算。请根据本批复并结合项目进展情况向委申请资金项目尾款待工程决算完成后拨付

四、严格按规定程序做好工程招投标及施工组织工作,确保该项目于2023630日前按时、保质、安全完成。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2023423    

(此件主动公开)


| 政策解读
| 相关政策
|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