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政务网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名    称 :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关于津港公路(外环南路—西青津南界)拓宽改造工程道路工程设计变更的批复
索   引  号 :
1112000030045280XK/2022-00024
发 布 机 构 :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发 文 字 号 :
津交发〔2022〕2号
主    题 :
交通\公路交通
成 文 日 期 :
发 文 日 期 :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关于津港公路(外环

南路—西青津南界)拓宽改造工程

道路工程设计变更的批复

天津市西青区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天津市西青区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关于津港公路(外环南路—西青津南界)拓宽改造工程道路工程变更设计的请示》(西青公路建养中心请〔20216号)收悉。依据《津港公路(外环南路—西青津南界)拓宽改造工程道路工程施工图变更设计审查报告》、《津港公路(外环南路—西青津南界)拓宽改造工程设计变更专家评审意见》和《津港公路(外环南路—西青津南界)拓宽改造工程道路工程变更设计造价审核报告》,按照相关规定,经审查,现批复如下:

一、初设批复

津港公路(外环南路—西青津南界)拓宽改造工程初步设计已经我委批复,批复文件为《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关于津港公路(外环南路西青津南界)拓宽改造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津交发〔201983号)。路线全长8.07公里,批复概算为360,377,631元。

二、变更内容

为进一步提高津港公路(外环南路西青津南界)拓宽改造后的整体服务水平,原则同意对K0+010K6+035段原沥青路面表面层统一铣刨,对局部损坏的原下面层或基层挖补处治,处置完成后,全断面铺筑4cm细粒式改性沥青混凝土(AC13)。

增设中央分隔带护栏,采用防撞等级为SBm级的F型中央分隔带混凝土护栏,对K0+019K5+995段上下行车道进行隔离。

三、投资变化情况

上述方案调整,增加投资22,733,822元,所增投资在原概算范围内调剂解决。

请你单位据此批复尽快完善设计变更文件,进场施工前要进一步复核不同病害的维修位置、范围和方式,做好沿线安全设施

的设置工作,落实各项工程建设条件,确保道路使用安全。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2022115


| 政策解读
| 相关政策
|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