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政务网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名    称 :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关于京津塘高速公路北辰开发区出入口及互通立交工程交通工程设计变更的审查意见
索   引  号 :
1112000030045280XK/2021-00247
发 布 机 构 :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发 文 字 号 :
津交发〔2021〕166号
主    题 :
交通\公路交通
成 文 日 期 :
发 文 日 期 :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关于京津塘高速公路北辰开发区出入口及互通立交工程交通工程设计变更的审查意见



天津北辰科技园区管理有限公司:

依据《关于京津塘高速公路北辰开发区出入口及互通立交工程交通工程设计变更的请示》,以及《交通运输部关于印发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总体技术方案的通知》(交公路函〔2019320号)、《交通运输部关于印发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工程建设方案的通知》(交公路函〔2019387号)、《京津塘高速公路北辰开发区出入口及互通立交工程交通工程及智能交通系统变更设计专家评审意见》和《京津塘高速公路北辰开发区出入口及互通立交工程交通工程及智能交通系统变更设计造价审查报告》,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同意做如下设计变更:

一、初步设计批复

京津塘高速公路北辰开发区出入口及互通立交工程初步设计已经我委批复,批复文件为《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关于京津塘高速公路北辰开发区出入口及互通立交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津交发〔2018214号),批复概算为748,843,334元。

二、变更内容

按照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的有关要求,原则同意本工程增设ETC门架系统、站级网络安全系统设备等内容;同时对相应的标志标线、护栏等交安设施进行调整。

三、投资变更

上述方案调整,经审查共增加投资7,208,956元,资金由天津北辰科技园区管理有限公司筹措解决。

请你公司据此意见完善设计变更文件,尽快落实各项工程建设条件,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实施过程中,应根据交通运输部取消省界收费站最新工作要求,进一步完善收费、监控、通信等系统的实施方案,保证安全、管理、养护、服务设施满足要求。


2021929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

| 政策解读
| 相关政策
|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