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政务网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名    称 :
天津市港航管理局关于天津港大港港区西港池配套疏浚工程施工图设计的批复
索   引  号 :
000125217/2019-00290
发 布 机 构 :
天津市港航管理局
发 文 字 号 :
津港航发〔2019〕44号
主    题 :
交通\港航管理
成 文 日 期 :
发 文 日 期 :

天津市港航管理局关于天津港大港港区西港池

配套疏浚工程施工图设计的批复

 

天津市南港工业区开发有限公司:

你公司《南港开发公司关于天津港大港港区西港池配套疏浚工程施工图设计审查的请示》(津南港开报〔201938号)收悉。经审查,《天津港大港港区西港池配套疏浚工程施工图》(以下简称《施工图》)符合交通运输部关于水运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的编制规定。现批复如下:

一、建设规模

本工程位于大港港区西港池,对渤化码头回旋水域及其与10万吨级航道之间的连接水域进行疏浚,总挖方量为284.03万立方米(未含施工期回淤)。

二、总平面布置

同意《施工图》的总平面布置。疏浚范围北至10万吨级航道终点,南至渤化液体化工码头前沿停泊水域边界。其中,渤化码头港池回旋水域南北向长度为610米,东西向长度为910米,渤化码头港池回旋水域10万吨级航道之间的连接水域宽度为300米。设计底高程为-14.6米(天津港理论最低潮面),边坡取值15

三、导助航设施

基本同意《施工图》的导助航设施设计。

四、配套设计

基本同意《施工图》的配套构筑物设计。改造围埝长度为1290米。

 

附件:天津港大港港区西港池配套疏浚工程施工图设计审查

会审查意见

 

 

 

     2019109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

| 政策解读
| 相关政策
|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