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政务网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名    称 :
天津市港航管理局关于天津港太平洋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码头附属设施改造工程施工图设计的批复
索   引  号 :
000125217/2019-00291
发 布 机 构 :
天津市港航管理局
发 文 字 号 :
津港航发〔2019〕45号
主    题 :
交通\港航管理
成 文 日 期 :
发 文 日 期 :

天津市港航管理局关于天津港太平洋国际

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码头附属设施

改造工程施工图设计的批复

 

天津港太平洋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

    你公司《天津港太平洋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关于报审天津港太平洋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码头附属设施改造工程施工图设计的请示》(津港太平洋工〔201970号)收悉。经审查,《天津港太平洋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码头附属设施改造工程施工图》(以下简称《施工图》)符合交通运输部关于水运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的编制规定。现批复如下:

一、建设规模

工程位于天津港东疆港区西南侧,在天津港太平洋国际集装箱码头增设452000kN系船柱。

二、总平面布置

同意《施工图》的总平面布置。天津港太平洋国际集装箱码头泊位长2300米,本次工程在码头前桩台部分区段增设2000kN系船柱,新增系船柱主要对应栈桥布置,2#8#栈桥每个栈桥对应位置增加6套,9#栈桥对应位置增加3套。

三、水工结构

同意《施工图》的水工建筑物结构设计。新增系船柱位于横向排架靠近码头前沿现浇接头处,选用2000kN系船柱,锚栓采用后植筋工艺。

  

附件:天津港太平洋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码头附属设施

改造工程施工图设计审查会专家意见

 

 

 

2019109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

| 政策解读
| 相关政策
| 相关报道